close


想要把這一小篇完整的記錄一下,希望幾年後回頭看時是一個很美又好笑的回憶。

 

前天下午回到家後陪兩小在房內組合積木,在六福村看到了長頸鹿,所以這回主導兒子完成長頸鹿,通常我會請他觀察需要哪些材料(顏色與數量)後,備好我邊組合他幫忙。

 

完成時我與兒子互相擊掌歡呼,正當兒子說:他要做要一個草讓長頸鹿吃時,暴走族的貝貝從後方來硬搶哥哥的長頸鹿,哥哥愈說不,貝貝更要拿~就這樣一陣拉扯,貝貝撲倒後哭了一下,這時Wesley看到斷頸的長頸鹿,哭的呼天搶地的,邊抱著他愈哭愈大聲,一下看著天花板再看回積木時哭的更慘….就這樣哭了至少四十分鐘(哭到滿頭大汗,帶去洗澡也在哭,只好叫把拔來安慰)。

 








這期間我有帶貝貝跟哥哥對不起,哥哥一開始不領情,可是貝貝還是不怕死的跑去跟哥哥拍拍~

 

以上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