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聚在一起,這個Slogan聽起來蠻酷的。

 

 

自從我們家派翠克在台北吃了一次【】北海道昆布鍋後,常常問我,今天“很”餓嗎?一定要狠哦~要不然,不是太餓,只能用路邊攤來解決。 

上星期在他介紹說:不是很油膩且份量不多後,我才答應他一起去吃火鍋(要不然現在處於減肥期勒)。

裝潢挺讚的,寬敞及安靜的空間與一般小火鍋店或是麻辣火鍋店不太一樣,平時喉嚨裝置喇叭的我倆講話也開始輕聲細語,吃東西快步調也學人家慢慢來吃(只是中間很想太喊,快一點來下一樣)。餐具的陳列及前菜到甜點,用眼睛看就滿足了呢! 

我們點了兩份牛肉,而湯底分兩種不一樣的(昆布鍋及五月份才上市的麻辣湯底) 
▼前菜蟹鬆、冰釀甜心蛋(好吃好吃)


 ▼主菜牛肉食材(看起來超澎湃)(牛肉涮一下,嫩嫩的很新鮮)
 ▼副餐日式冷麵(迷你冷麵加一點和風醬,冰冰涼涼的,一口就吃進去)
 ▼甜品抹茶、黃豆食燒及紅豆冰堡(黃豆吃起來有點怪,不過、紅豆冰太讚了)

 

 每人430元〈另加10%服務費〉

台中文心店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27號
電話:(04) 2317 - 7168
最後點餐時間:22:30
http://www.gig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