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很努力的爬起來再戰

 


兒子到了小大人的年紀,似乎很想趕快長大像NBA的籃球明星一樣每天穿著短褲打球,或像警察一樣去制伏壞人。

 

穿短褲,他實在太酷愛了。期待夏天的到來他可以每天穿著短褲,其中照片中的牛仔短褲是他心目中最愛的,幾天前讓他換下這件短褲穿上睡褲,短褲掛在櫃子上,他發呆著望著短褲說:馬迷,我真的好喜歡這件短褲,它太漂亮了。

 

隔天早上七點不到,沒像平時一樣先進我們房,居然先換上這件短褲,然後拿著他的槍像個警察一樣,一下躲在櫃後、一下趴在地上。平時下了課後也是一樣,還得馬迷陪他玩槍槍的遊戲。

 

整裝好戴上墨鏡來去殺壞人





其實兩個小朋友根本狀況外 不知他在幹嘛 



這就是小孩天真無邪的快樂,我們大人接受的資訊太過複雜,腦裡充滿著各式各樣、好的壞的東西,要能這樣天真的快樂,幾乎不可能;也許有,就是看到小孩這樣快樂,我們也會感染這樣的氣氛。

 


每天回家,兒子最期待的就是與把拔的相處,而兒子通常回到家的前三句話中,其中一句就是問,把拔今天會早回來嗎?平時他笑的最燦爛的就是與把拔在房間的籃球時間,而我與貝貝就會被哥哥指示,我跟把拔要“勾射”了(哇勒~),妳們先出去~這時女人家就不能參與他們男人活動。

 

baby變小男生,頓時間像個小大人,他真的長大了。

 

兩周前把拔去打球,我帶兩小及公公去梨子咖啡用早餐,因為要喬公公及女兒不太方便(雖然有公公外傭幫忙,要停車也不太方便),我就叫兒子進去梨子餐廳說我們有幾位,請他們安排位子,他勇敢的先進去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有幾位,請安排位子。很多時候,我會趁機試他的膽量,而他都很勇敢的幫忙馬迷,他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