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Zipped By,很快地,我的素描課己上了六堂課。用簡單的心,從零開始學東西,學起來比較沒壓力;不跟人比較,只要是一點點的進步,也會有成功感。 

初期的素描教的不是物體外型像不像實體,而是靜物的光線及陰影。一個實體因為上下、左右的陰影呈現不同,讓實體更加的立體感及空間感。 

我的↓ 
老師說:我的“噗啊”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像刻出來的一樣、前後沒有空間感、顏色深淺跳太快、陰影的呈現有些問題...

老師一點點的修改後↓,的確不一樣。前面的噗啊跟後面形成前後關係,空間感更立體。

↓老師稍微修改陰影,因為我的陰影有些怪~


下學期的課程因時間的關係,我昨己提早報名,團報八堂課$1260,便宜吧!一堂不到兩百,實在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