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孩後,偶而會想過去是怎麼長大的、小時候在哪玩跟誰玩。

上周回娘家接小孩回來(現在一周回外婆家渡週末一天),周日媽媽忙於教會的工作,所以、回到家裡時,看到的是爸爸揹著貝貝。

 

很熟悉的揹帶,這是媽媽在照顧Wesley時,自己縫製的揹帶,當時人家送新款的,媽媽怎麼樣都不覺得合適,還是自己做的比較好。

 

前有三個哥哥,老四的我,是家裡唯一的女生。幾次與鄉下的親戚閒聊,他們的記憶是,爸爸從不分擔照顧小孩,唯獨我出生後,是唯一會幫忙媽媽抱的小孩。看到爸爸揹著女兒,突然感覺他揹著我一樣,其實我完全沒印象,而是家人口裡轉敍。

 

拍下這個窗子與花台,記得小時候,調皮的喜歡從這窗戶進出,尤其是大人在客廳時,小孩都假裝在房間睡覺,其實己從這窗戶跑到屋外撒野。

 

 

 

三十年過去了,窗台依然保持,裡頭的花花草草己不知換了幾十幾百種,但、它仍然健在。 


※補一張兒時照片~貝貝臉圓不是沒原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