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
是這麼來著的

詐:請問是XXX嗎?(台語口音~猜想 大陸口音大家都知是詐騙 現在集團改用台語吧)
我回:是~我是)
詐:我們這是台北縣啥分局的 因為妳涉嫌某件案件 要妳來警局配合 我們的住址是…
我回:麻煩你講國語我聽不懂 請問你什麼分局 我上網查 就知住址(心裡己有底是詐驗集團) 你分機幾號 姓什麼 我怎麼找你
詐:你手機就有電話 你回這就可以(態度仍然惡劣)
我回:ㄟ~現在警察態度都這差嗎?
詐:妳這現行犯 還敢跟警察這樣講話
我回:唉~台灣的警察若都這樣 真的就慘了 隨後就掛上電話

沒幾秒又打來
詐:喂~妳怎麼掛電話
我:…..沒出聲
詐:妳犯案還那麼囂張
我:仍沒出聲…然後大笑並掛上電話

沒幾秒他繼續打來(詐騙集團真的蠻閒的)
他可能生氣了吧
過第四通 我因受不了把它接起來

我:開始用英文跟他回
詐:啊厚~立供英文 我來貢法文
我:持續用英文講我的
詐:他講的愈來愈氣(我真的很想大笑) 還說我知道妳的住址 我們會直接去你家把妳抓回來
~掛上電話後 又連絡打了兩通

詐騙集團真的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