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中旬 莫名的第六感外加老公的push 買了驗孕棒
第二條線的出現 讓我的生活又再度的改變
pregnancy calendar
第一期的孕期 終於過去 也開始進入穩定期
記得上一胎懷Wesley時 是經歷了一次開刀切除小腫瘤 外加吃上三個月的藥
在籌備婚禮時 Wesley開始住進馬迷的肚子裡

“這一胎真的來得讓我們太意外了”

沒心裡準備
Wesley現在體力旺盛 馬迷這時懷孕會累死
萬一是男的 家裡真會被拆了
出生後怎麼照顧等一推的問題 
每天一直在惱海裡打轉

同時面對初期的不適(懷Wesley時 完全沒有懷孕的不適)
會噁心
近一個月的出血
會過敏
(尚未發現懷孕時 某日在兒子房間覺得好多的灰塵讓我不適~當天把所有毛絨絨的小玩偶全收起來~後來發現後才覺得 懷孕真是奇妙)
對味道敏感(家裡在滷肉時 噁心的要命 街口的燒烤店每天傳來的燒烤味 真另人受不了…等好多好多)

加上某段時間Wesley夜啼嚴重(現在偶而也會~狀況有好那麼一點點了)
馬迷幾次崩潰的大哭
甚至有著“現在適合懷孕”的疑問 常常問自己

三個月過了後 孕期的不適減輕很多(真奇妙)
上周做了自費的透明頸帶超音波及甚它的抽血檢查
開始游泳 甚至老公還邀我打乒乓球
下周想開始安排一周一次的瑜珈(當然時間允許外加小孩有人顧的話)

我知道第二胎一定沒有第一胎來得輕鬆
必竟又大了兩歲 且又要照顧永遠勁量電池的Wesley
還是感謝上帝這個意外禮物
我想這是祂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