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累斃了 兒子常常不受控制的“鳥鳥酸”
媽媽手 媽媽肩 媽媽腰 什麼都來
  
昨晚兒子睡前超盧 大哭了很久(最主要他還想玩~而我累了 只好抱緊他不讓他爬)
心裡悶著氣老公不來幫忙(至少來看一下如何嘛╯╰〣)
好不容易睡了 走進房間 老公正吹著冷氣看著電視 問:終於睡啦(一付輕鬆樣)
我氣的 不想回應 匆匆洗了澡
乾脆到兒子房間跟兒子一起睡

早上起來 
..... 省略

老公抱著兒子說 厚 你昨天都不乖 害馬麻臉臭的不想理我
此時我的臉 依然臭-.-
老公在客廳用東西 我邊穿著衣邊看著兒子 一不小心他從我們床上“前空翻”到他的小床
我->呆住
兒子->也呆住
我不理他
兒子  只好自己坐起來

我大笑 跑去外面跟老公說
你兒子剛剛耍特技 後空翻但他往前 我老公納悶的說 不就前空翻
哈 是的

然後 我們因為兒子化解了尷尬(還好有台階下~)

Ps.兒子星期六晚上在睡夢中從床上掉下來(應該不是頭先著地)
我嚇得 一進房大叫 然後把拔立刻抱著他秀秀
現在的他 真的很可怕
磁磚地 加高的床 頭先著地不知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