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著車從健身房到教室的途中,為了解決不麻煩的晚餐,開著開著,在每天上班必經的『喜樂貝爾』停下。這間店,印象中剛開幕沒多久,最近常看到店門口,人客蠻多的。每天都是匆匆忙忙上班,哪來那時間了解呀!?(很巧的,今天報紙也看到了這間的介紹) 


還以為是普通的蛋糕店,沒想到有麵包、蛋糕及咖啡等飲品。在蛋糕玻璃櫃前猶豫了很久,因為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可愛,況且胃只有一個,一定要選個好吃的來試試。於是、選了人氣No1的水果捲及一杯拿鐵來果腹。

在等待的時間,部落客的精神一股衝上來,坐在椅子上拿起相機往左往右拍了一下,沒想到裡面的服務人員,出來禁止我的拍照舉動~真糗。拿起我的水果捲及咖啡,興奮的在桌上拍了一下完整照,要不然,都沒拍到就吃進肚子,怎麼可以呢!?於是、開起了盒子後,水果捲看起來白白的,奶油中各式各樣的水果..口水不斷的分泌。趕緊拿著提著我的東西,飛奔至車上,大吃特吃。好好吃喲~

吃到一半時,突然吃到草莓,酸酸又甜甜,咬了一半的草莓後,決定不可再吃下去,我應該留一半和Pat一起吃的。(沒想到拿回家後,他居然趁我在東忙西忙時,全部吃光@!#$)


水果捲介紹:$60

採用日本進口的鮮奶油及昂貴的澳洲進口藍莓加上草莓還有當季的香蕉、芒果、奇異果搭配在一起,跟蜂蜜蛋糕捲做結合。

喜樂貝爾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2號(漢口路口)

04-2316-8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