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班後有夠累的,兩邊購買的IKEA櫃子到貨、兩邊系統的書櫃及儲藏櫃也在這兩天裝置完畢,雖然有點累,想到我們家又可清空一些東西,心理可是興奮的呢。 

今天中午等不及,回家看家裡的進度,選在今天裝系統櫃正是時候,至少我們不用再自己組裝IKEA的衣櫃,工人免費幫我們組裝,真棒。 

●超大衣櫃,將放置客房,一大一小加上手把約9000元,連工人都說:衣櫃看起來很有質感。(他們可能在納悶,那...我們要賺什麼呀,外面賣這麼便宜) 




●另外在貓咪房超大型收納櫃,是請人量身訂做L型的系統櫃。外觀顏色及手把都是P的主意,感覺上手把不是很美,不過、沒關係啦,因為我們的需求是超大的收納空間。這樣他的樣品、收藏品、及雜七雜八的東西有地方放囉!另外油漆的部份,還未請工作估價,等我原木吧台到時再說吧! 


P爸媽家的櫃子昨天也做好了(我個人覺得顏色太重了),明天再把照片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