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涼涼的風,口裡喝著熱呼呼阿二靚鍋的湯頭,充滿著幸福的感覺。高朋滿座是這邊的特色,聰明的我們盡量跳開高峰時段,才能免於在外頭看著裡面的人邪惡滿足的笑容太久。阿二靚鍋的石頭鍋己沒話說,即使同樣的價格可在別的地方吃到飽,大家還是慕名而來。 

我們吃完了所有的食物後,還想用甜食來綜合一下。想起那天經過的一間外觀吸引我的蛋糕店,離這不遠,毫不猶豫的往那個方向走... 

【東京乳酷蛋糕本舖】看似跟其它的蛋糕店不同的色調,往櫥窗裡頭看,只有一種感覺,應該很貴厚..嘴裡不知不覺說出(Pat有時蠻受不了我這點),即使有這樣的感覺我們還是進去瞧瞧。 

裡頭看不到鮮艷的顏色,看版明明寫著乳酪,為什麼都看不到?我是衝著乳酪來的耶!進去沒一分鐘,店員似乎看到我們的疑問,說著:要乳酪蛋糕在裡面哦!嘻嘻..這麼厲害啊!都知道我們在想啥?
遠遠只看到好幾排的盒子,原來它們都把Cheese Cake 放在裡頭,看起來簡單且乾淨。買好後,Pat提議去NOVA走走,來消耗一肚子的火鍋熱量,走在商場心不在焉,只見我的Pat對每一項商品都很有興趣,我倒是個個吐嘈,最後被回了一句,可不可以不要問我,你要買嗎?我們有缺嗎?..哇勒! 

回到家後煮了自己拿手的咖啡,配上乳酪蛋糕,真是幸福極了。 
東京乳酪蛋糕本舖:東興路上靠近向上路 
*原味乳酪蛋糕 $65 開幕期間送一種口味的小蛋糕 Pat選了“歐香橘”正合他的味,他愛死了,對我..原味乳酪好吃,下次想再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