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半個月我又要多一歲啦~~為了不想像前兩年一樣,在PUB瘋狂慶祝,今年我與Pat決定選擇到國外來亨受兩人世界 

【曼谷】、【瑞士】是我們考慮的兩個地方: 
*曼谷是Pat沒去過的城市,“秀又大碗”的古式按摩及Spa,讓我們心動的想去感受。(僵硬的肩頸,回來時搞不好變得超Soft..嘻嘻!想到就“爽”) 
*瑞士因為可住朋友新買的房子外,她上次回來時報了一個好消息,她發現在瑞士跟義大利交界的Outlet Mall,有賣很多便宜的名牌商品...Well這個太吸引人了(據說Bally的鞋子兩仟不到可買一雙...厚厚!想買十雙回來)。 

 
幾天前看到報章媒體不斷宣傳著『台北國際旅展』有很多促銷活動後,Pat就一直慫恿我請個半天假上台北,來看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來這公司近兩年,請過的假屈指可數,想了又想,若可以得到更多的Discount,我想也遠超過我那..微薄的全勤了。來去吧! 

昨天是旅展開放給一般消費者的第一天,我們中午從台中出發至台北,兩點就到了世貿,直奔會場。一進場我們就被一家促消泰國行的問答贈獎吸引了過去,必竟人還是貪心的,呵呵..我得到了一個小禮物。


停停走走,對我們來講最有興趣的就是跟那些娃娃跟夏威夷女郎拍照。看得出來它們是來促銷哪個國家吧?

 




找不到我們想看的瑞士攤位、找不到我最想去的希臘攤位...晃了一圈,我們決定轉戰隔壁的101大樓,順便與香港回來的尤幹先生見面。

不用說,這次十二月旅程非曼谷不去了。一來找不到瑞士的攤位似乎提醒著我們不要去哦!二來今年去美國Outlet mall己買了不少,還是先存存錢為明年的瑞士血拼之旅來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