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班的” “磨人精” 是老公最近為兒子取的名 
幾天睡眠不足 趁56天的產假尚未結束 帶著兒子回娘家兩天 
說是給鄉下的親朋好友看兒子 不如說 回家我大可以休息 反正有媽媽在  

每天上午爸媽做工去 我是每天睡飽飽的  
近中午大太陽抱著兒子到家外的院子坐坐 
做做日光浴 看看院子的花 
看到角落 聖誕花己開  
頓時才發現 
前幾年每一到這時候 我大都為家裡的佈置或是聖誕節活動的安排而開始準備 
而今年兒子的出世後 一切都變了 

某晚 兒子到一兩點還未睡 我披頭散髮的哄兒子
 
媽媽看我對兒子沒辦法 立刻把兒子接過去 
我有點沮喪的說 好累喲 弟弟怎麼那麼難哄睡 
沒想到 媽媽只回了一句話


mamaway的揹巾 是我外出的好幫手 兒子一進去後變的好安靜)

 這。就。是。媽。媽 得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