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P爸媽忙於修補新家的同時,其實我們也為小窩做些整理。三年前搬來與P住,從滿地的傳真紙加上滿地的CD開始,三年之後,雖然結構及主要傢俱都沒改變,不過、感覺上己溫馨許多。 

這三年的相處,不是他亂放,我收,要不然就是我丟,他又撿回來,每天上演這種戲碼,感覺上己變成了樂趣。常常我說他,你不要什麼都留好不好;而他說我,妳不要把什麼東西都丟好不好,有時想想,真的很好笑。(不過、你沒發現時,我還是會想丟的,哈哈~)
 

回到正題:
 
最近花費多且預算有限,目前能改的可能就是這些,再來的,就慢慢賺慢慢改囉!
 

●請人做的或直接購買的部份: 
陽台裝上氣密窗($19500)、貓咪房收納櫃($37500)、餐廳的兩款原木櫃子(約$30000)、客廳+主臥+貓咪房油漆(尚未估)、客房沙發床(找尋中)、客房衣櫃(IKEA 
DIY部份: 
陽台的磁磚用易膠泥漆成白牆、原本的松木色餐桌改成深點顏色 

飯廳的兩個原木櫃子為以下圖樣,不過、最近煩惱一個問題,就是想要區隔空間,變化飯廳的牆,應該要用成什麼樣子呢?(我們家
P還不知我這些問題,怕被他吐嘈~那就先斬後奏吧!)

 
1.       與客廳主牆一樣漆成縢黃色?(應該是最省錢的)
2.       用黃色系底的壁紙貼上,與客廳主牆做呼應?(空間不大,不至於太貴) 
3.       黃色漆加上批土用成不平整面,非常鄉村?(油漆工會用嗎?還是自己DIY呢?)  
4.       我想最搭的也許是磚牆,不過應該是不採納,預算也許太貴?  

我們家最後會用成四不像,整體看起來太不搭了~就想成是不好看的”混搭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