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湖酒莊後,除了最後的全體合照後..再來的行程又是我們單獨行動!突然Pat問我,假如我不陪妳來..妳會融入大家嗎?這個到是考倒了我..逛了一下草莓雜貨區後.我們決定試試一下什麼叫做草莓酒冰淇淋跟草莓酒香腸..就像是酒釀的味道,不是很喜歡.

   


酒莊外觀古色古香的味道..進去後試喝了草莓酒後,香醇的味道打算買瓶回家好好的給它暢飲!我們並沒有久留,我想也許是酒精發揮功效或是飽餐一頓後腦部缺氧..於是跟”工頭”先生打個招呼後離開了酒莊!

*雖然這趟旅程有點小小的遺憾並不能認識其它的部落客,也許是新手吧!不過..還是很高興至少我敢已踏出這一步參加這樣的活動!

我們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