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聖陵的星光>首映後,當然是吃便當的時間.幸好,主辦單位沒忘了我們!..吃完後,我兩決定去欣賞管理處外的風景及喝杯咖啡來悠閒一下!




即使是一個管理處,裡面的場地也不會太大,但風景讓我覺得異外的美!四面環山,中間又有小小的人造湖.湖中竟有鴛鴦在”賽跑”..當我從咖啡廳望下去,打算拿照相機拍照時,他們居然己經從最右邊游到中間..還好還來得及!


*到咖啡廳點餐時,居然櫃台的小姐我又認識..當然又來個折扣囉!我只能說,真是個特別的旅桯啊!

悠閒了一個小時半後,下一站大湖酒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