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匆匆忙忙晃完了泰雅文化館後,轉往<聖陵的星光>的首映會場.也許因為我們是台中出發,並沒有與台北的團友同行,一些行程都不是很了解外,甚至不知如何同行,抵達會場後發現他們己就定位開始在播放..當然,為了不要打擾整個秩序,我與Pat只能暫時站在最後一排欣賞這部短片介紹及幕後花絮!

<聖陵的星光>這部片利用雪霸國家公園的場景拍攝出來的電視劇,除了所謂的偶像劇成份外,多了很多的感動!這次首映也有兩位演員的參與”苗子傑””吳立淇”...在他們風趣及感性的甘苦談後,更讓我想去了解據中的內容!

首播時間:2005/10/24 <一>~<五> 22:00~23:00
頻道:華視數位EQ休閒頻道



富士山的山美,阿爾卑斯山的山美..其實台灣雪霸國家公園的山也很美!在介紹雪霸的片段中,片頭音樂旋律熟悉到我自己也很想哼..原住民利用天然的資源生存,並沒有像大家眼中的”無謀生能力”.原住民利用植物及周遭的變化來分辨四季,他們也沒有大家想像的”沒知識”!!<哈哈!我在寫什麼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