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請了假,男朋友擔心我做了檢查後會不舒服,所以建議我不要開車..然後再陪我去(So sweet)中國醫藥學院~當然之前有問過朋友此檢查的過程~只能說 "怕,緊張"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檢查的醫生因為遲到,所以也聚集愈來愈多的女性朋友在等待區stand by. 嗯!想必大家都有心理準備,因為每個病人都有人陪~時間過去~NO1護士叫著"XXX"~第一位也就進去~過了差不多15分鐘,門一打開時~發現那一位女性居然是臉色倉白,流著兩行淚,啜泣著走出來~第一反應,在等候區的人不是跟另一個等候人互看就是跟家人互看~突然間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倍數的跳動~男友也不動聲色的抓住我的手~聽到另一個女性朋友嚷嚷著要中途棄權~也許是男友的陪伴自己的懼怕也跟著減少!

第二位出來後,很鎮定的離開~NO3,"大屁股"換偶了!粉緊張的進去~當然即使說有勇氣的進去,免不了還是nervous, nervous and vervous!過程很短,不過很不舒服,牙一咬就過去了,痛的時候大叫幾下,馬上那個痛就會慢慢消失~應該說是心裡的害怕比身體上多好幾倍!結束後準備出去時,心想待會要給什麼樣的回應給大家,讓大家有那勇氣進去呢?所以一開門我以微笑對著大家!一來覺得自己解脫了二來給大家一點精神支持!

前前後後等待到全部結束花了一小時,但卻覺得好像一個禮拜~不過可怕嗎?其實一點也不會,大都是心理影響的!不過若醫生叫我再做一次~~~我也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