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龍頭是我們家一直維持很亮的地方,照片都沒修過~Canon試拍)


小蘇打粉的清潔是近年來大家所愛的,主要講求天然且無害。

 

愈來愈害怕化學清潔劑的刺鼻味,這次在Costco買了大包的小蘇打粉、一本清潔妙招,決定短時間內,把家裡所有的化學清潔劑全換掉。以前總是半調子,這回我希望我能“徹底”做到。

 

書翻了又翻,一直不知先試哪個,這回看到蓮蓬頭篇,反而是想去看一下家裡蓮蓬頭下的管子,這個地方是我很少想到會要去清潔的,沒想到一看,就是我第一回要試驗的第一彈。

 

用蘇打粉醋水沾溼擦手巾,為了節省,一張紙剪半後包覆著管子,等待五至十分鐘。這時趕緊呼叫兒子準備洗澡,兒子在洗澡的同時,我在旁清潔。(每回兒子泡澡都要小玩一下玩具,常常都是清潔水龍頭或刷磁磚,所以、水龍頭都是光亮亮的)

 


看的出來差別了厚~這個我從來沒想到需要清的地方,仔細看真的粉髒

使用一年半的蓮蓬頭“管子”變的波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