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第一次在眾人面前表演我一次的鋼琴演奏~出發前在自家鋼琴前信心滿滿4:20pm





到了演奏廳後和老師精心做的海報中的自己合照








4:50pm一到演奏廳裡面,真的的很佩服何老師的用心..工作人員仍然後在做最後的佈置及整理!  下面背景是我們的舞台








下方是我們的何老師及主持人







經過了最後的排練後,節目在6:25pm..也即將要開始~

不過~~~~~~時間愈來愈近後,咚咚..咚咚..心跳加快,雖然我是第十八個表演,沒喝什麼水,居然緊張到在半小時內尿了三次~手也開始發抖,發冷了!不斷的跟男友說我想回家,我要棄權,前後快二十次~~
第十八號"大屁股"表演曲"Merry Xmas Mr. Lawrence"主持人叫著:
真的太緊張了..就拉了一個小男生陪我上台,因為害怕自己緊張到全部忘了怎麼彈~他可以馬上來個即興救救我這阿姨~~因為他即興真的很厲害哦~剛剛還有露了一手!得了大家的熱烈掌聲.不過真的只能說~~我真的沒辦法在眾人面前做任何的表演~



在又是停停,錯錯的琴聲中~4分鐘的表演對我來講,真的像個4個小時~終於結束了~我再也隱藏不了自己的丟臉...手摀著臉下台~8:00pm

表演即使只有20分,男友還是給我一個深情的擁抱及支持..加上小男生同學們的我鼓勵!讓我倍受感動~~

8:40分最後一首,所有表演者每個人手拿著蠟燭在全部關燈的氣候下走下舞台,唱最後一首"Can you feel the tonight"為整個節目做完美的Ending~

當然我們的主角,何老師也做了結束的致詞!在蠟燭,及觸動人心的音樂中,老師當然忍不住的流淚~也許是看到自己第一次的音樂成果展,也許是看到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及老師的支持,更也許是看到我們這群的同學的演出(I am the black sheep of this group)~~讓她更為感動!

我的第一次難忘的表演(因為真的太差了),也是我們何老師第一次的難忘的成果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