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8  

不知內心是種了什麼果子,總喜歡營造氣氛;不管屋內或戶外,一連兩個周末沒特別安排出遊,決定帶著小孩回鄉下探外公外婆的班,當作野餐半日行也好。

 IMG_3423  

常在鄉下想著如何煮咖啡,我的咖啡癮重,帶了年初買的小茶壺,買了簡單的小爐子及奶泡配件,掛耳咖啡方便,現在隨時隨地都可以煮咖啡…

 

鋪上桌巾,把小點心放在木盤上水果擺上,剪了幾朵花,這裡就變成我最佳營造氣氛的戶外環境,即使其它硬體仍然簡陋,但、我還是enjoy。

 Desktop66  

期盼哪天真能聞著咖啡香躺在地上看書,或者架著我的吊床悠閒的午覺,生活該是這樣

 

上周在修剪花草時,突然發現這個枝會動,居然是一隻偽裝的毛毛蟲/黃色小鴨正是現在的話題,前天把大哥的鴨鴨帶來花園一見到小鴨,小孩子們說:黃色小鴨怎麼那麼大隻(⌒∩⌒)

 Desktop67  

貨櫃隔了一間做厠所,有了厠所就方便多了,我的要求簡單樸實,所以只隔上清磚

IMG_3355  

 

大樓要整修遊戲室,看到一大座戶外遊戲組,拆解後帶回鄉下再行利用,目前沒有idea,這天小孩們把它當作他們的小房間,四個小孩擠在那,真是可愛!

IMG_3407

 

要重組那些遊戲組,必須先拆掉原有的釘子,那天才拔上十幾根釘子就花上我不少體力,Wesley他很體貼人,最近他常看我在用東西時,他會說:馬迷妳小心喲~而這天他說他要來幫忙!

  Desktop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