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9  

打包紮營打包是露營最累人的過程;討論菜色怎麼佈置再去哪玩?也是露營最另人興奮的過程,生活之可以豐富與精彩在於可以挑戰不同的玩樂方式

照片是旅程前的準備照片

 Desktop71  

老公這周末終於不用留給外國客人也沒有出差的安排,一家四口露營之旅才算真正的首部曲,光開車用不著我,可以讓我包著棉被在車上午覺就是最大的享受

 IMG_3512  

油羅溪森林在新竹尖石鄉,沒有想像中的遠教會課程一上完課就緊接著出發,抵達時已接近下午三點,還好我的配備是少的,紮營後再來研究新入購陽春的迪卡儂天幕$919,也算有個一房半廳,營區都備有實木長桌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鋪上桌巾擺上備好的食材也可以有模有樣

 IMG_3569

IMG_3579

IMG_3572  

晚餐買了阿二火鍋,在隔壁家的新客廳一起用餐,這晚五點半就開始享用晚餐,而露營最好的好處在於小孩們一吃飽就自己找樂子去玩,男生組看電影去,女生組畫畫剪紙。

 IMG_3515  

夜裡在營區走走,櫻花區好有氣氛,有人彈吉他,有人烤火取暖,好像回到鄉下部落一樣,回到我的半個客廳,喝一杯溫暖的咖啡,十點半入睡,這晚是露營以來算有入睡的一晚,雖不時被冷醒,但心溫暖了一切都暖了。

 IMG_3522IMG_3524  

不到六點公雞跟大家問候,接著小鳥不甘示弱唱起歌來,似乎一定要叫醒我們,露水沾溼了天幕,決定拆了它好好與大地共享美好的一餐,有人做鬆餅、有人煮咖啡、有人切麵包、我來做三明治,少了鹽跟隔壁借,少了醬油跟隔壁借,老公解釋我們家是惡鄰…因為我們知道,這也是露營樂趣之一。

 IMG_3558Desktop69  

這天我們晚些拆帳,下午一點在有遮陰處,老公準備泡麵大餐,為離去前做完美的ending

 Desktop70  

經過沿路的小型賽車滾水球,讓小孩開心一下

 IMG_1667  

油羅溪森林花園

http://035841135.tw.tranews.com/

評語:厠所浴室都很乾淨,洗手台也是每個帳蓬前都有,備了木桌是我最覺加分的,因為實木厚實~(缺點:毛毛蟲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