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兒子做了一件非常可愛的事
(惡魔的事要來發表 可愛的事也不能少)
玩泡泡只准他在陽台浴室或是廚房有地磚 方便清理的地方玩
有時他邊玩 我便會拿抹布清理 或是家裡的阿姨幫忙清理

◆我會幫忙擦地
這天他要求玩泡泡後 便拿起抹布開始擦地
擦完就說擦把拔的書房 而且還關上門 角落處也清理 接著他自己的房間 阿公的房間 馬迷的房間 厠所也要 就這樣整整二十分鐘
這時的他除了是天使還是會幫忙的天使呢









◆我會拍照
忘了幾周前再約朋友帶小孩到梨子咖啡玩耍
兒子因為覺得沙子不再好玩 還是注意力一直在我的相機
於是跟我要了手上的相機說要照相

那時只見他有耐心的 從這照 從那照
甚至也學馬迷 連無人的風景也要照
朋友問我 你不怕他把東西摔壞
我回 不給他才會被他摔壞
只見他小心異異的拿著相機拍了至少三十張照片



回來看他拍的照片 除了大部份有出現他的手指外
還真有成功的照片(以下都是他照的~值得幫他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