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月的基礎園藝課程、三月的學科考試、五月術科應試,熱騰騰的成績單終於在兩天前出爐,"合格"兩字對我來說有無比的成就感,雖然它不能代表著有證照=會種漂亮的花或會結碩大的果,但、未來它會是我在園藝上動力及熱情的來源。

 

原本六月份緊接要上周末乙級造園的密集課程,不過一直在做夢,忘了我最大的職責是"媽媽"~未來再說吧!

 

來更新花園的進度:

說進度其實也沒什麼大進度,現在可是玫瑰最不喜歡的季節,要度過這炎炎夏日,得接受這樣的停滯期,偶而回去不是拔草就是在抓蟲。

 





請姨丈幫我訂製的拱門也完成,用芽管自己刷防誘漆再上一層白漆,整整花了4~5小時,大家一起幫忙,兩邊種植的是達比,希望三年後每一到季節他們可爬出百朵花來~(又開始做夢)因為偶而大雨,擔心我那些工具及肥料,買了兩百塊的帆布,暫時就用這擋住我那些寶貝吧!

 

※爬牆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