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PO上這張照片
因為幾次進出的客房 
餘溫大哥問
你們都沒注意看 這個皇冠嗎
這。是。我。漆。的(他解釋:自己改漆這塊 為了突顯這一塊~木工不懂的)

剩下的照片或感想  晚上兒子睡了 再補喲
---------------------我是分隔線----------------
Update!(感謝Wesley小底迪讓馬麻很快就完成這篇)
果汁的魅力終於說服餘溫大哥開放他家參觀
先來感謝餘溫大哥的許可卷 再來謝謝果汁的纏功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根本無資格與大家談起居家經
不過 我愛家 我喜歡聽跟看大家的分享
One day 一定會用到的


(不用說 餘溫大哥除了愛家更愛老婆 劇說前一晚還是自己從地下室整理到四樓的呢)

這次特別“請”老公一同參觀 希望他了解我為什麼會熱衷於居家的任何 事與物
更希望讓他知道 未來家的想法(最近一直在尋屋 提前做一些功課)


(貓咪們好幸福 有一層地中海味的空間)

老公的反應
好一個夢幻的家
我的反應
不說 還真以為罝身於歐洲的某人家呢


(我愛這塊地磚 每一片都是一幅畫~老公:以後可以用這塊嗎?)

(壁爐跟煙囪超有fu的)

從地下室的置物間到四樓
每一處都看的出餘溫大哥的細心
(照片只有幾趴的驚訝指數 現場指數是破表)




(老公與我 都很讚賞這兩盞燈)

問了之後 才知這些都是餘溫大哥自己畫出來的idea 設計師再幫他做整合
崇拜╯.╰


(來訪禮大集合)

從家的小地方就可知主人的用心  

樓梯樑下的書架 主臥浴厠出來的通風櫃子 整個家俱的配置  

我是真的來取經的  

謝謝餘溫大哥熱情招待”手工頂級紅茶”(<--有特別講喲)


串連
  (我還有拍更多照片勒~怕餘溫大哥有註冊 所以算了-.-)

果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