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妹倆每一天總在爭執與和好中循環著,鬧大了總是在哭聲做收場,而那個哭的人大都是Wesley,因為貝貝的手勁愈來愈大,我常常問她:妳在學校會這樣動手拉同學的頭髮或捏人嗎?總是無解,必竟在校應該是沒人像她哥哥一樣,很白目的鬧她~

 

有時是朋友、有時是敵人,我想應該是手足關係中最好的解釋。

 

以下用照片把這幾個月的互動Po出來,照片是美好的,因為不美好的馬迷早就氣炸懶得拿起相機拍出來~哈

 

貝貝對畫畫與積木的熱愛,比起哥哥同年齡時多很多,也因這樣,哥哥常常看著妹妹這麼專注,他也會一起參與,相互較勁。



 

有時早起或睡前,只要他們不知玩到什麼,或是想玩更可以大笑的遊戲,總有一方說:我們來腳腳對腳腳...,嘻嘻哈哈笑到翻呢!

 


周日下午馬迷常希望能無所事事的癱在沙發上,也許看雜誌也許看我熱愛的居家電視,兩小不是煮菜菜就是在我視線範圍內做勞作。

 

堆積木、煮菜菜。

 

周末起床,不知他們怎麼會玩到這種遊戲~當然貝貝只有被拉的份!

 

每天最開心的時刻,睡完澡或是睡前刷牙儀式。

 

馬迷晚一小時上班後,除了可以有半個鐘時間一起用早餐,現在還可以幫忙拍一下照,他們倆的互動永遠是這樣,Wesley耍寶樣~

 

他們之間互動的好與壞,我想是一輩子都需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