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氏露營區據說是全台有名的營區,寬敞又乾淨,這回加上果汁一家三代及她的夫家娘家一起,浩浩蕩蕩約二十人在這享受大自然的戶外煮食。老的坐著泡茶閒聊吃水果,女人們擺桌煮食,幼的騎腳踏車、打球、探險、玩泡泡。

 


我們家因為沒有戶外爐具(考慮要買一個),所以、前一晚老公就把要準備的東西買好“魚丸甜不辣筍子湯”、切好,一早出發前煮一煮就放進悶燒鍋,果汁的燉飯、朋友現煎豬肉片及魚肚、水餃綜合湯蔬食湯拉紅豆湯綠豆湯…..吃不完的甜點及水果,坐了又吃、吃了又站、走了再吃….不斷循環著。

 

在戶外聊起天來特別輕鬆,在樹林下,坐著不動還有些涼意,這個季節就是適合出外踏青。

 

Wesley一下車就不見影子,好像來到熟悉的地方一樣,一點都不擔心哪有危險,哪裡不熟,就這樣放任他去玩,他的膽量就是這樣放任來的。

 

園區不小,到處可以去探險。就因為客滿,午後兩點車子陸續進來,原本空況的草原區被帳篷及車子給佔滿,而我們這區樹林區車子一進一出後,小孩玩耍大人閒聊也就變得很緊張,就這樣倉促的收收離開。

 

離開前,黑牛跑出來跟小朋友們哞哞說bye bye

 

難得埔里一遊,不想就這樣回台中,放入清單的玫瑰花園,因休館有點小失望,趕緊用手機找埔里哪好玩?最後決定來造紙龍手創館一遊。

 

110公分以上五十元門票,裡頭不大不過我們在裡頭待了兩小時半,原因是小朋友看到沙子就停不下來,即使沒有工具,小朋友也可以玩的好開心,當然不免也要來個DIY小課程

 

最後還是等到要休園了,才抓小朋友到洗手台洗手洗腳換衣回台中。

 



※愈來愈喜歡這樣的親子活動,尤其看到小朋友在樹林間穿梭,在沙堆裡手臉腳都髒兮兮的,還是天然最好!而且不用花很多錢~

 

顏氏牧場(單純野炊烤肉國小以上50元)

http://yenpasture.com/

造紙龍手創館(入園費110以上50元)

http://pulipaper.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