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了很久的計劃,還得在有突來的行程才可真正達成。上周六老公臨時的工廠一訪,讓我當了小跟班,與老公在工廠待了一會,午餐時間老公騎著腳踏車戴著我,在海安路晃呀晃,沒想到一會就晃到阿娟肉魯麵(此景是之前老公腦海中名單內必吃的點)

 

飯後,老公繼續回工廠上班,而我騎著我的腳踏車,繼續遊古都。這是四年前我的生日禮物,那時是為了可以戴1YWesley騎車,老公特別請廠商加了嬰兒椅坐,椅墊特別做大椅墊,適合我超大屁股現在,終於還它原貌,把嬰兒坐椅拿掉了。2008.12.08 Bday2008Birthday Gift

 

下午約一點,天氣不太熱,海安路上的裝置藝術、牆面的彩繪、日式的建築牆、爬滿僻荔的牆,都是景。穿梭巷內神農街的老屋,各有特色,保留數十年的老窗、木門,很有味道,有些是下午才營業的小酒吧,看來日落這邊又是不同的景象與氣氛。

 




一人騎著車,停停走走,我這心機的打扮,不免會熱,停下腳步吃了麻吉冰後又繼續往市中心騎。

 

孔廟旁草祭二手書店,好奇是它的改建,拍了三張才知裡頭禁止拍照?怪怪….我明明是看人家拍的照才知此地的呀!?(最後老公來與我這會面,匆匆離開時,我老公說:下回要來這買CD)★南門路71

 


隔壁的窄門入口吸引人,古味的樓梯小巧可愛,六角形的地板好有味道,選了一個好位,在此休息休息,平時有午覺的習慣,尤其流了一些汗,發現自己也快沒力,坐在窗口,有三分鐘不小心飛到外太空。★南門路67

 

三小時的一人遊台南就此結束~(※用完午餐後,本想在市場買把花的,可是….想想,真的太做作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