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去年的蝙蝠圖紙貼在家裡稍大顆的甜柿(12A ),乍看還真像南瓜,把它們堆在一起,看起來真是可愛,今年萬聖節,就把它們放在入口處應景應景!

 

完成一小幅的刺繡,常常覺得我的手作並沒有什麼創新,只是喜歡在手繡過程中,得到瞬間的平靜,也算是陶冶性情方式之一~(謝謝一位follow部落格格主分享的網站,裡頭的圖案都好可愛,希望每一個都可以繡起來)※免費圖案下載:http://www.redwork.info/free_redwork_patterns.html

 

花草的熱愛一直不間斷,雖然幾盆玫瑰在夏天己歸西,不過、其它硬朗的幾盆入秋後,各個爭奇鬥豔,而且朵朵看起來好健康。(多補一張乾燥後的野花,昨天放在小雞鐵絲內,好像身體開花了~)

 

一直覺得自己喜歡園藝,喜歡做園藝,不過、說上懂不懂園藝,就只是皮毛都沒有。記得有一回叫我爸媽參觀頂樓種的玫瑰花時,那時媽媽一看就笑我,哇~怎麼葉子都不健康?爸爸立刻拿起我手上的剪刀,就剪呀修呀,那時覺得,園藝是還真要靠經驗累積。

 

十月月初看到園藝的課程,想了想,我想該去深入了解我喜歡的東西了,報了名希望明年一月如期上課(曾經看一本書這麼寫著:若妳說妳喜歡花,那就去做園丁吧!)。至於我的花花草草夢近來做更大了,現在帶小孩回鄉下,都會順便帶一些花花草草,最近帶了不同顏色的九重葛及幾盆黃蟬,小小花園慢慢開始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