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脆烤核桃

來個簡單又營養,一天少少量,可當飯後、睡前、早起的小零嘴。昨晚完成,一早就灑幾顆在沙拉上,讓今天營養加了幾分!

 

食譜來自我很喜歡的部落格『甜點是另一個胃』,好多很棒的烘焙食譜:昨天下午一PO上,我立刻想起在冷凍庫內一大包的核桃(那時Costco買四百多,很便宜),決定就來做做看。(辣椒粉就用在外用免費的小包裝)

 

烤箱180度,每烤五分鐘注意顏色是否變深或烤焦,昨天我烤了約10分鐘。特別用大烤盤,把所有核桃均勻分散,以免黏在一起。

 

待涼後就裝瓶保存。(昨晚燈光好暗~核桃黑黑的好難拍呀!)

 

◇奇異果香蕉果醬

家裡搭配優格的果醬,不是鳳梨就是草莓,想做一些變化,加上最近老公嫌優格不夠酸,所以、才想到這個同事說不錯的果醬。

 

上網查了配方:

奇異果350

香蕉去皮150檸檬汁1茶匙

250

洋菜粉1茶匙

 

切塊入鍋內,這個我煮沒鳳梨、草莓果醬久,約四十分鐘就起鍋入消毒過的瓶內,這個酸度剛剛好,從家裡有做優格以來,我跟老公幾乎每天都吃。

 

在家吃,真的有種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