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雨神一直跟隨著我們,原本顏氏牧場的露營,又因為連日來的雨,就這樣取消,有人玩笑的跟我說,是不是妳老公偷偷在禱告;也有人說,你們是不是沒露營的命?總而言之,營還是沒搭成。

 

就這樣原班人馬,全轉戰到友人家,來個午茶派對。

 

朋友中,常邀大家聚會、出遊、辦party、野餐,大都是我,我很熱衷於這些事,主要我喜歡一連串的規劃。兩年前買了一本『在家辦派對』書作者:朱玉芬,從派對的佈置、菜色、音樂、流程….等,都精心的安排,也許感染到這樣的氛圍,每一回安排大家的聚會,我都很想這麼做….

 

不過、也許有人覺得太過矯情!?

 


這天,我提前到朋友家做簡單的佈置,鋪上桌巾、挷上三角旗、吹氣球….,女人的午茶派對,氣氛先營造好,主人示範氣炸鍋炸出不同的各式料理,有的人帶了甜食、也有人現做了上回料理課的炒蝦,餐食讓餐桌更加豐富。

 

餐桌旁沒入鏡的其實像個遊樂園,那天七位小孩在旁,不時哭聲、不時吼叫聲,我們這些媽媽們參雜了一些情緒假裝悠閒的用餐。還好該鬧的、該哭的,在正式用餐前己提前結束,好讓我們可以放心的舉杯。

 

感謝主人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