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愛樂園、Y17親子館之後,帶小孩最得我心的一個場地,至少環境沒那麼吵雜,人也沒那麼的多,讓小人開心、大人舒適的好地方。

 

上周與果汁約了baby班的同學會,正巧Bella臨時回台,我們三隻媽媽又難得的可以聚在一起,特別約的通常會有問題,反而這回臨時的,大家又可以相聚在一起。去年,大伙還是推著推車可以安靜悠閒的喝午茶,再過了一年,大家是妳追一個我追一個,聊天也一直不斷的換主題,因為回過頭再聊時,媽媽的記憶力沒了,又開一個新的主題~呵呵

 




這邊場地除了分一、二樓有點小麻煩外,其實就讓小人自由自在的跑跳,兒子更是樓上樓下“扣扣總”,玩的滿身大汗,貝貝則是車車這邊開來開去,出來休息時,車車被別的小朋友開去,她就狠狠的打人跟捏人,那天看到那小男生用無辜的眼一直看她,她還無法停止,只好帶去厠所處罰
-.-///

 

(果汁的難得照片,一定要PO一下,因為那天她粉有氣質,然後一直對我眨眼~哈)

 

值得讚賞的部份是,這裡提供了大人的休息區,可以坐著聊天喝東西,小人的門票則是附了點心(蛋糕及小餅乾與數個水果)與一杯果汁。這個地方其實己知道很久了,每回想來又因為別的事給耽擱,又因票價不便宜,只好往最自然的戶外來取代,不過、最近把拔在國外的時間多,馬迷要帶兩個,當然非這莫屬,況且可以跟baby同學聚會又是開心的事~(可是小人來這都是自玩自己的!!)

 


城堡樂園(Baby-castle)

台中市館前路22 電話04-2329-3756

 

採全預約制,一次入場兩個小時

入場費小孩250元附一份點心

大人100元可抵50元店內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