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名道出我這幾年一直嚮往,也一直在積極行動的目標:『我想學會生活』。我喜歡封面這張圖片的呈現,更喜歡它代表著每一個線條、陰影連結到生活的解釋, 二月十一日 下午懇請老公務必在家陪小孩,好讓我能到誠品有個心靈饗宴,親耳聽到Bubu老師慢條斯理的分享,我想除了學會生活,我也要學會從容的生活。

 

這本書分享給大家,同時也買了推薦的那本『來自大海的禮物』,也許會帶給女性一些心靈安慰,至少我是。

 

這幾天陸續看到網友們拍了好多武陵、大坑的櫻花照,好漂亮,想起這張半個月前在家拍的櫻花照(娘家種的),區區的幾朵很也美!

 

上周日與女兒逛花市、在家玩插花,雖然家裡的玫瑰不斷冒出,偶想買個不同的花卉來平衡一下也不錯。

 

祝 大家有個愉快的連假!~祈求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