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換了走道牆的色系後,一股作氣把心中不滿的小東西一次換一換,尤其廚房可是我們女人最重要的一個區域,常使用廚房後,深深覺得實用、動線大於美觀。

 

第一:

換掉難清潔的瓦斯爐。用了三年才知原來瓦斯爐下方都會有小抽屜,而當初我因不了解,也許隨便聽了賣家的意見或看到便宜的價格,隨便就給它下單,沒想到三年來,光要清瓦斯爐就要花上很多時間,重要是有時煮湯上方溢水出來,下方的碗盤也接收上方滴下來的水或油,粉可怕。

 

看到平面的電瓦斯爐好心動,還好我們家是老式的孔,不適用三口更不適合平面那種貴森森的陶磁瓦斯爐,所以、還是安份的選用兩口,緊密的裝置,現在清理至少不用太花時間,再來火候好大呀!!

 

第二:

換掉轉角五金。當初用房子時,因為廚房櫃內的不繡鋼仍維持的非常好,只換了門片,不過、發現五金可是家裡最重要的小配角,至少在工作起來,順手也省時,記得這轉角我只敢拉一半,因為再轉出來有時卡卡的會推不進去。

 

為了省時且好好利用最底部的空間,決定換上好一點的五金…..換上後,我無聊會拉出來,再讓它慢慢的縮回去,有總花的好值得的感覺,而這我己想了二年了。

 

第三:

換掉電器櫃。也是當初不了解的問題,害我訂作了一個不太實用又危險的烤箱(烤箱太高,有時拿熱食出來,要有武功才不會危險),主要烤箱這大禮來的突然,讓我在沒深入的考慮下就跟廠商訂作,後來發現這區域的空間使用的不夠完整,於是,狠下心用系統做一個小平台放電器,下方放一些不常使用的電器及乾糧,上方放一些較易拿的鍋子。

 

 

以上掌聲鼓勵鼓厲,本來不想打這篇的,花了十五分鐘打這些字,為的是愛看家居篇的捧油~(因為我愛看別人的居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