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對繪畫沒什麼天份,但是對一些美美插圖的書或筆記本有著無法抗拒的誘惑新年度的隨身筆記本己經購買了將近一個月,今天終於要給它派上用場了 

美美的筆記本,每天看著它,心情也會特別的愉快
不過、要把舊的資料移到新的筆記本,是有些的麻煩..看看變成什麼樣囉!

 


Step 1:有一段時間,特別愛拍大頭貼,所以、筆記本貼滿了以前的大頭貼,有新有舊,代表了每一段時期。最舊的一張是1999年與表妹的合照,記憶深刻的一張,因為這時候身體開始病了,體重慢慢變瘦,沒一個月,就在醫院躺了半年。為了記念還是把每一張大頭貼一張一張貼到新筆記本吧!


Step 2:寫下2006年新希望、新目標。以前就有這習慣,在年終時,把隔年的新希望寫起來,不時提醒自己..第一希望還是身體要健康,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我真的是深深體會這一點;持續運動、不熬夜囉!

Step 3:我的舊筆記本裡,有些密密麻麻的英文單字。進入這家公司將近兩年的時間,有些專有名詞的英文單字還真是難記,唯一的辦法就是把它寫起來,有空翻翻看。不過、不知是不是太少用腦了,怎麼還是記不起來啊!!..還是把它一個一個單字再寫在新筆記本,看會不會印象更深刻。

Step 4:這個被我的鋼琴老師看到了不知會不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學鋼琴是這兩三年的時間,平時真的是太少練習了,有時都湊不到時間練。記得在半年前的時間,突然有一個念頭,就是用電腦畫出琴鍵,偶而在公司練指法...哈哈!我真的太天真,到目前為止,好像只練了幾次..不過、為了延續這個精神,我還是把它再貼到新的筆記本。

Step 5:自從有了Outlook“伊媚兒”的通訊錄後,我想手寫完整的通訊錄應該也愈來愈少。還是把知道的記下來嚕!!
2005倒數的第二天,心情沒有特別的不一樣,不過、公司昨天通知全體,明年確定可以週休二日後,這個對我來講,只有“爽”一個字。希望新的一年,好運會降臨在每個人身上囉!!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