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好忙碌,一連串的新體驗,讓小朋友開心、大人累倒的小活動。

 

以下就用照片來記錄。

 

8/19下班後接了小朋友後就去新光三越逛逛,其實我稍有目的,想看看洛拉的壁紙。本想到廣場讓小朋友看看夕陽與跑跑跳跳,沒想到噴水池吸引了他們目光,一轉眼間,他們用手碰到用腳跳到全身就穿梭在噴水柱的四方,我並沒有阻止他們,因為車上剛好有他們從學校帶回的浴巾與平時備有的衣服,當然就是讓他們盡情的玩樂。

 


只要安全範圍,有時父母就是讓小朋友瘋狂一下也無妨,唯獨擔心女兒頭髮難擦乾而感冒,那天他們很滿足,尤其玩樂後,他們兩人都吃下兩碗家裡帶來香噴噴的飯,他們在旁邊的長椅邊吃,我就不斷用浴巾擦乾貝貝的頭髮。

 

只是帶進去要成全媽媽的願時,他們似乎不太配合了,在洛拉我真是驚心膽跳呀!而另一頭公公的問題,更是讓我頭更昏,只好趕緊帶小人跟老人回家了。

 

8/20為了迎接從美國回來的朋友,那天早早就在家讓小人吃飽飯,晚上六點到Tiger City的廣場喝咖啡聊事非,剛好遇到車商的發表會,現場有漂亮的姐姐帶動跳,還有風車DIY與畫畫,小朋友一下跑一下跳,真的好開心,這天玩到八點半小朋友才滿足的回家。

 





其實兩天這樣帶小孩(白天台北行程待下篇再來寫),加上幾天來訓練女兒跟哥哥一起睡,我己幾乎快累倒了。

哥哥開始喜歡看漂亮的姐姐跳舞,整個表演目不轉睛。

 

8/21周日的一早是既定陪伴小人參加主日學,唯獨在教會我才能得到心裡的平靜,是我心靈的加油站,貝貝還小,有時就是這邊走走那天跳跳,詩歌在唱跳時,她就非常專注的跳舞。這天小朋友可以到前頭打鼓,貝貝這本來不專心的,突然跑到前頭跟哥哥搶了他手上的一個棒子,哥哥還跑到我的身旁一付要哭的樣子說,貝貝搶了他的棒子(棒子是拖鞋)~>< 

 

聚會後中午到朋友家吃了豐盛的西式料理,又是一陣媽媽經一邊,另一頭就是小人打打鬧鬧,只是現在小孩大了一些,會自動分小男生一區與小女生一區,而偶而聽到小人的對話,覺得好笑又好玩。


 

 

漢堡餐,只是我們家小人不是那麼捧場~倒是綠豆湯,他們好愛喝,這天真的很熱,不斷的喝涼的來解熱。

 



周日的傍晚午覺起床就是收心操了,在家看DVD,在家吃簡單的晚餐,早早進房唸故事書,準備心情穩定迎接隔天周一的上班日與上學日。


周末小人愉快,馬迷雖到體力的邊緣,但、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