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可以留下完整的記錄,與FB朋友隨意哈拉不同,因為彼此的留言、勉勵就這樣消失在腦海(在FB真的難找),而這裡可以輕易找到與同好的交流,是我最喜歡的記錄方式,也許是自己成長、進步的最佳印證(還有花多少錢的證明)。

 

每一篇的前言都要屁一小段文字,感覺自己粉厲害~哈哈


★居家小物


記得以前很喜歡把自己買的東西拍一下分享一下,隨時小孩陸續蹦出,那樣的舉動愈來愈少,最主要還是沒那“美國時間”(最近有個朋友去美國進修兩個月,根據她說,每天有空到可以看
3部片子,在美國真的美國時間會比較多耶!)。

 


喜好素雅、白淨、無染的樸實感後,棉麻與原木是我最願意花錢入手的居家小物,圖中是這陣子買的,
working house的布餐墊+竹筷(三樣商品打三折~超便宜的);木匙是Hola買的,挷上麻繩與吊牌讓我都捨不得使用;無染純棉衛生紙布套與擦手小裙是家裡附近的寢具店買的,全部我都好喜歡。

 

 

★阿嬤的珍藏鳳梨酥

甜食我偶而品嘗,因為會讓心情愉悅。跟朋友買了這盒鳳梨酥,又是一個新的不同口味,真要比較,它跟微熱山丘的口感相近,裡頭是土鳳梨,也可以吃到顆粒,不過、鳳梨酥這幾年好像很好賺?感覺這幾年吃到好多不同品牌的鳳梨酥。

 






我喜歡這個小吊牌,很可愛,喜歡吃鳳梨酥的可以嘗試這款看看~我吃了兩個,超過我的限度惹。

阿嬤的珍藏鳳梨酥
http://www.a-ma520.com/

  

謎之聲:最近動了要換掉那黃牆的念頭(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