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卷可適用晚餐或六福村遊樂園擇一,因為我們帶了更小的小孩,不想疲於走路與推推車,所以選擇了晚餐。在旅館餐廳很妙的是,每一桌必有小小孩,記得在等待咖啡的同時,看到旁邊桌媽媽邊用餐,一腳還沒閒著用腳推推車,旁邊的爸爸更出現無奈的臉對著2-3Y的女兒說:不要動來動去,妳給我吃飯….~呵呵,好熟悉的場景!!

 


遊戲室與我想像中的不同,還以為會是裝滿球的球池或玩具,後來才發現是非常古早的兒時玩具(大小陀螺、採高蹻、鐵輪子、可自費的
DIY區等),本來有點擔心小孩會很失望,沒想到他們對這充滿了好奇,我心想若是跟家裡或百貨公司一樣的玩具,也許就吸引不了他們。(晚餐飯後與隔天上午我們都在這陪小孩殺時間。)

 


這趟自費的行程我選擇了“野生動物園探索”
$888/人,雖然不太便宜,不過對我們來說好方便。專人導覽、也可以在長頸鹿區下來與它們近距離、餵小山羊、外加一張拍立得合照。結束後我們也租了一台腳踏車$80輪流戴小人晃一下外圍園區。

 


女兒真的大膽 同車至少有大班的姐姐都不敢餵羊


正當回飯店整理行李時,這時長頸鹿離空中走廊好接近,讓我們更近距離摸它看它,兒子跟把拔摸了他的鼻子和嘴唇直說好軟呀!

 



近中午Check out後就離開這生態旅館,回程路上與另一對家庭討論兩天一夜的結果,這邊還不錯至少這樣的主題旅館是別家看不到的,只是若價格再貼心點也許會再來~哈

 

 

    晚上看表演時突然下大雨,在房間樓層與大廳口都備有好多的傘備大家使用,我覺得這是很貼心的服務,必竟這不是必需的

    難得我們有全家福合照。

 

 

 

【親子遊】六福村生態度假旅館(上)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ling/9191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