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拍的照片有點小失望~買了一個定焦鏡,真的不太會拍啦!!

貝貝第一次外宿出遊,多虧朋友在旅展幫忙買了『六福村生態度假旅館』住宿卷,要不然鐵訂一直猶豫到幾年後,還是難成行。即使到check out時,還是忍不住的問一下房間價格,哇勒~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帶小人出遊,我覺得渡假旅館很適合,很多的活動或設施感覺上是為小人而設計的,當然安全上就不用過多的顧慮。這天約下午兩點半
Check in,也許是生態旅館,在大廳的硬體上沒有過多的裝飾,出門口就震撼一下,因為動物就在眼前跟腳下。

 


兩邊的空中走廊通往兩邊大樓,空中走廊安全,即使兒子跑跑跳跳,我也不擔心。這天入住的是『剛果藍天六人房』,原本是邀台北公婆一同入住,小可惜因他們突然有事,才緊急找另一個家庭來玩。當初櫃員己告知,看到的動物會是駝鳥跟駱駝,老公那天一進去時大失望且連忙打去櫃台大聲小聲,我記得己在
msn告知他,哪知他又哪根筋不對,每次像被附身一樣,然後才又默默的聽清楚我的原因後果~還好他被附身都只有十分鐘(那天還好另一對家庭還沒到,這種尷尬場面只有我在)。~我好像常常背著老公說壞話...哈哈

 


黃牆配上黑色的彩繪是我對這家旅館的印象,房間色調很和諧,兩間厠所、兩間浴室,而厠所與浴室分開,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尤其對兩個不同家庭入住時,這樣很省時間。預訂的當天有事先詢問我們是否需要澡盆與嬰兒床,很貼心的服務,而陽台正面對著有點掉毛的駝鳥三隻~雖然不是想像中的fu,但、心裡仍很愉快的,因為,走出房門也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動物,我們是來渡假,心情是自己掌握的。

 

貝貝妳的腳下是犀牛啦><


一樓一張床,樓上兩張床,且每個床
queen size,樓上樓下各有電視。那天晚餐用完後,沿著空中走廊走到房間,兩邊房內的燈光看起來都好溫馨,我覺得來這有種“全家快快樂樂出遊”的fu。晚餐有分兩個時段,我們選擇了5-7點,提前吃飯,也許太愛雲品的餐食與用餐環境,覺得這邊的食物比較普通,生態嘛,就是來樂活渡假,粗食粗食~

 



這天小孩的食慾超及好的

 


用完餐後到遊戲室體驗古早遊戲,八點有半個鐘頭的故事屋,八點半在大廳那有劇團表演,九點回房洗澡吃點心聊天,十點準備熄燈。兒子那天雖然很興奮,但、不至於high過頭,十點十分就說:我想睡覺了(在二樓與友人的兒子同床),女兒則是再high十五分鐘也就倒頭睡,一整晚他們睡的好熟,而我居然異常的小失眠,也許是正對著那黃牆與黑樹,一直有種鬼片的感覺~媽呀!!



(兩個不會坨羅的把拔教小孩~雖然夜色有點昏黃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背影)


下篇有與長頸鹿超近距離照片喲~

關西六福村生態度假村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ch_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