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開始懂事,貝貝開始使壞。

開始丟東西、吃飯在玩、開始打人、開始生氣…….

雖然可愛,不過、小惡魔的樣子也慢慢出來。

講到最新的怪招:昨晚把拔因為送客人,馬迷哄完哥哥後就換哄貝貝,她可是樂的一下站一下躺。

氣的我只好用有點生氣的口氣說:美眉、睡覺,她居然趕緊到我身旁突然趴下來;過一會兒,看到我眼睛眯了後又站了起來玩,我一叫她,她又跑來我身旁趴下….就這樣反覆了三次。

懂得玩後,也懂得如何看大人的眼色。

 


這個月生活作息大致上沒改變,不過、這幾天吃飯的速度變慢了。現在大都是飽了五分滿後,接著就是邊玩邊吃,偶而要自己拿湯匙玩自己手上的飯碗。


幫寶適L,安妮2號成長奶粉。


這個月會說“坐坐”“好吃”“抱抱“”阿虎(巧虎)“”open(學玩具)“”藥藥(吃藥時還會噗出來)“”婆(外婆)“。

還是跟哥哥一樣,拿著車車爐來爐去、喜歡進厠所玩水、開始拿著球丟球,嘴裡講說“丟”、喜歡拿哥哥的鞋子(吃還是聞搞不清楚)、生氣丟東西。

 


上周開始跟哥哥開始全日上托嬰中心,一切適應良好。雖然鼻水仍然流不停,但、睡眠與作息都很規律。

 

馬迷說:在學校與同年紀的小朋友一起玩;在家裡跟哥哥馬迷一起玩;周末又可以回外婆家玩一天,這樣的生活其實也很幸福。

 


記得哥哥小時候,特別在網上看怎麼啟發小孩的教具或方法,運用在他身上。有了第二個小孩後,我覺得手足一起玩就是一個學習,慢慢地我就不在意什麼啟發或刺激了(應該是沒空的關係)。

 

快樂吃、喝、玩、樂與健康吃、喝、玩、樂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