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迪士尼的前一天上了第一堂插花課

希望自己手作之餘 在花藝上有更多的了解

必竟茫目做一件事 總會遇到瓶頸

尤其對花名及花的特性還不了解的我 跟人家賣什麼乾燥花

 


老師安排花的配色 我好愛

很喜歡淡雅的白及綠的組合 只是看了花瓶後 就知應該不是我愛的插法

黑板寫著直立式橫式….

我很直接的跟老師說 我較愛圓形擠滿著各式不同的花

感謝老師 願意在下堂課幫我特別安排歐式的花藝教法

 







一盆像鳥在飛的盆花 在車上被我車速晃了一下慘不忍睹 只能說正合我意

回到家後全部剪剪全插在我的玻璃瓶上

我還是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綠大康 鳳尾花 司卡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