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前天出差至瑞士及德國~ 好羨慕他又可以住友人美美的家(嘻~巴里島行還托她的福呢)
暫時置頂一下
兩年來再看這些照片 感受有點不同 因為現在為了公園屋絞盡腦汁
人家的家真的很有味道啦-.-
-----------------------------------------------------------------------
這趟多虧能住在朋友家,讓我們不用多花錢在住宿旅館上。記得去年朋友回台時,分享她在瑞士整理老新家的照片,也不斷邀請我們能到她家住,天助我也,讓我在今年看到很有歷史的房子。

 

 

為什麼叫老新家呢?因為它的年紀己近90年,不過、一點也不舊、一點也不老喲。舊房子灌入新的極簡風格,除了表現部份舊傢俱的味道外,也讓友人能發揮自己的設計能力。因為在這住了至少五個晚上,我想至少也會有五篇介紹在這屋上,當然房子也夠大,所以、今天就先來介紹房子一樓的部份吧!? 

待在友家的任何時候,我的相機從不離身,甚至有些地方不知反覆拍了幾次~真希望我現在是在介紹自己的房子!

一樓的朋友說:當她來看屋時,就是愛上這間厠所。前屋主在三十多年前有重新裝潢,所以、這些東西比較新,才三十幾年。What??三十幾年還保持這麼美?第一眼看到時,就跟我們家p說:我也想要有一個~後來才發現,我這句話不知也重覆了多少次。(表姊看了我的照片時,說好美的尿斗喲~拜託,不要有人這麼想嘿! 


小小的客房或看書房或小健身房。這個床至少八十年囉!!是前屋主送給友人的。質感超好的啦~


看書房旁的高根鞋桌子。友人在瑞士玩具店新購的桌子~酷吧!歐洲的玩具店沒想到與台灣的玩具店不一樣。


往看書房一景。因為房子是老房,友人特別請維護古蹟的工程師朋友來修補家中一些地方。這燈是朋友自己畫的,請古蹟的工程師來特別製作(二樓也有兩座小的),這樣拍過去,古古又新新,真的很美。


廚房門口望出去的一景。我很喜歡這個很古典的樓梯(三十幾年,一定古典),只是友人卻想要把它拆掉,說很“定位”~賣啦!!(哇勒,又不是我家)。


光光一樓就有三個沙發區,我說:妳家好大好空曠喲,她居然回說:我還嫌東西多呢!!這時我又忍不住去瞪了P一下,然後說:你的東西真的很多~(哈!他還真倒楣) 

本來要用Flickr的Slideshow來Po所有一樓的照片的,不過、我還真不知怎麼用呢~昨天搞了很久,又想要砸電腦。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邊吧──>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