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帶了

Canon550D 外加老公新敗的GRD3 除非我有四隻手 一手隨時牽兒子 一手要拍照真的不容易 四天下來拍照的總數可能不如以前一個餐廳拍的多

而旅記因為上線時間少 我想可能只有三篇吧

 

四天獨自帶小人出遊結束 最後一晚同行的媽媽問我 下回敢帶小朋友出國或出遊嗎

我毫不猶預的說是

小孩難免出狀況 Wesley這回除了好控制外 四天當中沒有推車竟也不用媽媽抱(唯一一次是在離開機場快線時因午覺抱著睡走了50公尺) 算是對我最我仁慈了

 



搭著接近中午於台中機場出發 抵達好萊塢酒店不到兩點 放好行李接著一連串的入園活動

搭小火車 維尼小熊的烈車 小飛象 小人國的遊船 森林的遊船巴斯光年探險 賽車等

選擇平日來訪 等待的時間少了很多

累了吃東西 飽足後又是一條活龍

看了煙火秀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在酒店用了早餐 接著又是入園的一連串的活動

看得出來第二天的Wesley體力及興奮度不如第一日

所以 累了休息吃冰淇淋讓心情愉悅

兒子太愛湯瑪士 在迪士尼的禮品街幾乎很少吸引他的

看了麥坤後 我嚴肅的問他 買了麥坤第四天就不能買湯瑪士 他仔細的想想後他寧可等到第四天可以買到湯瑪士

在旅程的休息片刻 除了玩 我也試著觀察兒子 也想到這本書『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記得第一次來香港迪士尼時 兒子還在我的肚裡

那時寫了一篇明信片給自己 希望下回帶著他

三年後如願了

真的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