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假期,真的好滿足。慢慢地小孩知道平日與假日之分,開始數算著今天是不是星期五,Wesley就會說,那我就可以一直睡覺,呵呵~記得我爸媽以前常說我是不是有問題,超級愛睡,還為了這去藥局跟藥師詢求秘方,讓我不要那麼愛睡覺,現在想到我覺得好好笑,印象中藥師的模樣突然在我腦海。

 

回到主題:

哥哥愈來愈愛鬧貝貝,貝貝開車車,他就故意擋在前方,貝貝拿著哥哥正好不想玩的玩具,偏偏哥哥這時要回頭跟她搶著玩,聽到妹妹的哭聲,他才罷休,每回要動怒時,寧可假裝都沒看到他們的糾紛,因為在夜深人靜看到他們可愛的短片互動,那些氣怒則轉為甜蜜的微笑。

 

這就是很簡單的生活。

 

    一起唱唱跳跳:現在他們看DVD的時間比以往更少,因為我會特別刻意用CD取代,在玩玩具時聽音樂,氣氛會比較熱鬧。音樂熟悉了之後,他們就喜歡一起扭動身體~太可愛了!

 

 

    玩槍槍:某日與哥哥玩積木,組合了戰鬥機後,他開始對著空氣掃射,自言自語且投入的表情,讓我在旁都好想大笑。那天我自己再組合了一個長槍與他戰鬥,幾分鐘後貝貝有模有樣的學了哥哥,更好笑的他們都有同樣的舉動,都是會到貓咪房對著貓咪“嘣嘣”。

 

    買菜菜:貝貝那天開著車去買菜,經過正在浴室玩水的哥哥跟他打聲招呼,這個小影片我重覆看了幾次都覺得貝貝太可愛了!

 

    城堡內:他們在他們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