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點自我感覺超級良好,不喜歡快閃吧~只為有完整的記錄!

 

上周五上午臨時來了一個晚餐邀約,難得的Friday night,本想婉拒卻又想要吃一頓好吃的晚餐,何況這是我也極愛的一間燒烤餐廳(匠屋),在與老公協調外加徵求朋友的同意後,我們決定帶兩小赴約。(沒錯,沒老公我是無法像樣的出門)

 

下班難得去洗了頭,貼上前一周彩妝課的假睫毛(其實也是洗頭的朋友幫忙貼的~我還是會一直抖啦!),頓時平時的黃臉婆樣突然消失,朋友更狠,一到餐廳就說:妳終於像樣的出門了,其實不是我不愛打扮,在帶兩個小孩要打理自己,真的不容易。

 


那天因為太趕,也無法準備禮物,老公當天還電話給我說,妳就靠妳那手作能力變出個禮物吧!~哇勒,當作我是神手,要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剛好朋友最近想要佈置個女兒房,所以、趕緊跑到附近買了我最近很喜歡的無染居家用品。

 




在出門的前十五分鐘用家裡限有的保裝紙及其它的小乾燥花來裝飾,我喜歡這樣簡單又特別的包裝。我們有個很愉快的晚餐,雖有小人的參與,與往常姊妹的聚會不同,但是、還是很開心。

 

飯後又帶了小人到Tiger City廣場跑跳。

 

今天PO上這篇還有另一個目的,今天『賽德克巴萊』上映,對我們原住民來說,是個特別又感動的一刻,在打打殺殺的鏡頭下,出現的竟是我們泰雅傳統服飾,明天我們一伙有近二十人要到Tiger City看電影,昨晚終於找到我的原住民服飾,明天原住民出列看電影,一定著原住民服飾!(假睫毛當然也要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