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主臥的工作陽台 慢慢完成

大型收納櫃中的中層放了我眾多的手作工具跟材料(碟古巴特 拼布 襪子娃娃 畫畫等)

到時再慢慢的分享給大家

 


回到主題

我喜歡收集禮盒蛋糕盒上的鍛帶 尤其印刷上漂亮的英文字

用剪下的厚紙板(有兩張我還貼上英文報紙) 把收集的鍛帶纏起來 再用圖釘釘在大創買的39元軟木板

掛在門片內側 除了美觀外又易取拿
而本來差點被我遺棄的燈 用masking tape稍微裝飾一下 在這也算是手作的另一個展示品 他的亮度會讓昏暗的陽台更加的明亮

好看就給我推一下吧(推有錢嗎?我居然也學這一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