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遊清境風車節己兩個月 

常常跟朋友婆婆媽媽的討論 又不了了知

一下說房間不適合 一下說假日人多(主要配合我固定時間的上班族)

 

看著活動即將結束 上周五臨時請了一天半的假 決定在平日出發至清境

兩天一夜 就用照片來簡單的分享及記錄

 

出發人員:既上次的曼谷假貴婦之旅後 這趟一樣是原班人馬 只是帶了小孩

帶了小孩後 假貴婦們都變得非常狼狽(衣服輕便就好 頭髮是順的就好)

 

宿:維也納小木屋四人房(入住三大人兩小孩 $3200含三份晚餐 三份早餐)

 


(兒子第一眼看到對面的小木屋 就指著說”三角形”~)

兩個雙人床含陽台 房間整體上乾淨 只是厠所老舊外也有點不好使用(無乾溼分離) 洗了澡後 地全溼小孩進去危險 當然我這孕婦來說也很危險(不知是不是價格的問題 因為感覺入住的這個區域較老舊)

 

◆食:晚早餐於民宿用餐 很普通(朋友覺得湯幾乎沒放鹽~我當時以為是清淡 回過神來才真的這麼覺得) 

 

隔日午餐經民宿介紹後至瑪格麗特花園用餐 雖然沒有非常Fancy的環境 不過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 點了合菜四菜一湯(養生湯)$1200 每一樣菜都很好吃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家Wesley又讓馬迷頭疼到第一次在公共場合筷子打屁股(唉~我是有點失控了 我常常跟自己催眠 決不能在外像潑婦罵街一樣的打罵小孩 沒想到一心想帶小孩去清境的我 卻也因此做出我自己無法原諒自己的舉動)

 


瑪格麗特花園咖啡館

電話: 049-2802923 傳真: 049-2803071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遊:小瑞士(門票$90/人)&青青草原(門票$100/人)

 



兩點半check in在民宿休息一小時後 大大小小到旁邊的小瑞士參觀

天氣好涼爽好舒服(身體較虛的朋友 還得穿上外套) 霧濛濛的小瑞士有點浪漫

大大小小的風車轉動 兒子興奮到最高點

場地雖然不大 不過感覺對了 就是很舒服

晚上的水舞秀 我們又跑來一趟(憑當天票可以自由進出~需蓋章)

只是期待太多反而失望 只放了三分鐘而且很普通(旁邊有人購票來看水舞的 真的就大失望啦)

 

隔天滿心期待的青青草原秀

Wesley全程煩燥且不配合的情況下 草草結束

而且大部份時間要馬迷抱抱(都是階梯 真是是累壞馬迷)

不知太陽太大的關係 而且羊咩咩沒有他印象中圖片的一樣 嘴裡還會說“牛”(膨鬆鬆的白毛 耳朵還會捲捲的) 要不然就一直說“走 走 走”

 

整場的剪毛秀 我只是一直在兒子的耳朵裡唸著“你再這樣看看”

要不然就是他把水倒得全身都溼直說要換褲子(還好有備)

我只能說 青青草原不對我兒子的盤啦 陳大爺不喜歡“羊咩咩”

 

結束後 大家就直奔民宿休息休息

這時 兒子才露出笑容(好像只對跳床有興趣)

 


(在床上就高興的”Yeah” -->大姆指跟食指是他的”Yeah ")

結論:

六號國道開通後 往返埔里或清境真的好快 開快一點一小時三十分鐘內可到

從台中路線:中投接三號國道再接六號國道

★雖然有很多不愉快的小插曲 我還是很高興能夠帶小朋友到清境一遊 至少他看到鴨鴨(其實是鴛鴦)很興奮 看到鴿子一直跳 看到風車在動目不轉睛

★兒子晚上在民宿睡的好熟(謝天謝地) 馬迷卻輾轉難眠呀(枕頭太高 棉被太重等)

★馬迷真的要好好反省 如何面對偶爾無理取鬧的Wesley 在公共場合打罵真的不可以 只能說前一晚馬迷睡眠不足影響隔天的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