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娘家媽媽把Wesley帶回家渡假(我媽看到我累斃了) 週末我過了幾天的單身生活
老公出差 兒子不在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上教堂 一個人逛傢俱 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游泳 一個人看DVD(超級辣媽~最後一幕 我還掉下眼淚)
週六本來要獨自去salsa pub喝杯調酒 看人家跳舞
一位友人意外中出現在我的行程中(兩人聊了約三個小時~己不記得上次是幾年前這樣聊)
還好
要不然 一個人獨自坐在pub內 即使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外人眼裡 肯定覺得怪

這種自由的感覺雖然短暫 可是 超享受
感謝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