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在忙啥 來個總記錄吧

◆未來打算與公公一起共住 最近開始看大一點的屋 沒想到十年初頭的中古屋還是很貴溜(中個樂透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啦@@)

◆九月份老公德國友人將於巴里島結婚 旅遊基金有了 就是等待九月巴里島一遊~(四月中收到邀請函時 我高興的快飛起來呢)

◆Wesley很快就可以搬來台中住 

◆買了一本“淡彩街景寫生”書 想要自己練習透視圖 這本書內畫的歐洲街景 都好有感覺呀 只是畫畫真的需要天份(每次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吃了約一個月的(蘋果+蕃茄+起士)早餐 昨天又開始了地瓜加無糖優酪乳午餐(據說是排毒餐) 紙片人我來了(不過 這樣吃感覺晚上會暴飲暴食~好像也不太妙溜-.-)

◆Wesley最近名堂愈來愈多 會生氣會大笑會大哭 不過 一天一天的變化及成長 感謝上帝給我了Wesley 娘家媽媽聽到我要接兒子回來 居然在我面前對兒子說 你以後會不認得外婆了(感覺媽媽更捨不得Wesley 我老公比較狠 說 妳媽應該是捨不得褓姆費 哇勒~)

◆久日沒進的電影院 上週終於與老公看了“鋼鐵人” 不錯看喲

◆最近生活淡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