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回鄉下與爸媽討論訂婚事宜 
媽媽問我 妳的儀式要在教會舉辦或家裡都可以
我望著我們家外面 除了有很空曠的場地外 爸爸種植的花花草草在初春一定會很美的 
於是 跟爸媽說 你們的要求我可以做到 
我希望你們也可為我佈置家外的場地 哈 

↑這是這次拍的照片 兩棵櫻花尚未開 其它的花也還沒開花 那個廣角軟體我還真不會用耶
以上是用四張尺寸不一的照片連在一起的 感覺超怪的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 看到去年 前年我們花園的照片
一起來看看吧 
這些花草爸爸從來沒花過錢 都是路邊剪枝回來種或跟朋友拿的

↑這是往我們家的拱形花草 


↑這是前年的照片 旁邊的柱子己被一棵櫻花樹給取代

↑這張照片好像戴一頂帽子 哈

↑最小的姪子 背景的篷是我們的烤肉區或打牌區 有點老舊 想要買一個新的替換

在家外的儀式 只是初步的idea  
原味省錢佈置法->請爸爸用竹枝搭成一個棚 上方及旁邊都可放白玫瑰 我爸回我說 我跟妳哥哥一起用好了

浪漫花小錢佈罝法->己在網路上看到白色的四方棚 價格還可以接受 可買愛心汽球及玫瑰裝飾


去年一篇【雜記】爸爸的花花世界 去年春天我們家的花園很美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